王景宽
父亲王景宽,黑龙江省兰西县榆林镇林富村王永城屯人,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,在作战中多次受伤,立下卓越功勋。一生育有九个子女,将他们辛苦抚养成人,儿女们天恩难忘,父亲大人于2013年因病不治,闔然去世,子女甚哀!愿父亲在天堂无恙!

刘敏
1983年生,善良,乐观,爱她老公,爱她宝贝女儿圆圆爱父母,爱笑 ,喜欢跟身边姐妹朋友喝茶 消遣,爱打扮爱美的小女生,2014年去往天堂保佑大家了

蒙元兴
爸,您已是爷爷了~宝贝孙女蒙雨宣很听话,每天陪着妈妈逗乐。爸爸,您在那边还好吗?由于疫情政府管制,今年不能去您坟前看望您,您永远活在全家人心里,我爱您,爸爸

慈父黎才孙
父亲黎才孙,生于1934年6月3日,于2017年7月29日不幸与世长的辞,享年84岁。父亲一生为人忠厚,心地善良,勤奋好学,勤俭持家,乐于助人,严格教育子女,一心忠于党的事业,勤劳工作,先后任保亭县黎族苗族自治县百货公司经理,保亭县商业局局长,保亭县供销社主任,保亭县扶贫办主任。 慈父一生廉洁自律,在同事的心目中有较高的威望,是党的忠诚战士!是母亲的合格丈夫!是儿女心目中的伟大父亲!

1952条记录,当前显示第 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