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浩洋
吾儿李浩洋,出生地河南省焦作市,生于1976年,病逝于2014年。自幼聪明,口齿伶俐。十四岁迷上电子游戏,影响了自己一生的学习与工作,乃至健康。高中毕业于焦作市第十七中学,后又自费天津商学院学习两年,获大专学历。一九九四年随父母迁入山东省威海市,先后在深圳市北京市打拼过。2006年随父母移居海南省海口市,就职外商某电脑软件开发公司,遇欧债危机失业,后随父母一起经营宾馆业,最后一个春节曾在闲雅居宾馆工作了三十个小时,四十天后因肺癌病逝于海口市人民医院。

黎志云
高级工程师,优秀的共产党员,勤劳善良、老实正直,宽以待人,严于律己,操劳一生,是我们子女心中最可敬的父亲。

蒋必爱
平凡而伟大,善良而温暖,最亲爱最深沉的思念

黄文军
勇敢勤奋,自强不息,见贤思齐,诚实做人,诚信做事。干活积极,无怨无悔上前线

刘福
父亲刘福,吉林省乾安县严字乡美字村人,中共党员,一生勤俭持家,友爱乡邻,深得亲友敬重。 父亲不幸于2013年秋因病去世,子女万分悲痛,欲养之而亲不在,心下甚哀,只愿父亲大人天堂无恙,子女永世感怀!

1943条记录,当前显示第 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