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桂福
生于新历一九一六年一月十七日,卒于一九九五年三月二十日。配妻妚转,生有三儿文尧、文明、亚汉,两女玉兰、亚珠。对子女百般呵护,劳心劳力,勤俭节约,克己奉献。仁厚朴实,勤劳善良,炽热心肠。对人重情重义,终生付出,却难获慰藉,怆然辞世。带着疲惫的身心,过早结束了一生的奔波劳累和艰辛,未曾享人世之福。思来痛心不已。愿她从此超脱尘世,登临极乐。父爱恩重如山,永生难忘,怀念您!

毛泽东
毛泽东(1893年12月26日-1976年9月9日),字润之,笔名子任。湖南湘潭人。他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,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。1949至1976年,毛泽东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领导人,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任主席。他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发展、军事理论的贡献以及对共产党的理论贡献被称为毛泽东思想。毛泽东被视为现代世界历史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,《时代》杂志也将他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100人之一。

李振亚
李振亚(1908-1948) 原名李荣,又名李伯崇、李崇。广西藤县人,中央军校第一分校(南宁分校)第二期(比照黄埔军校第五期)。革命烈士。 曾任解放军琼崖纵队第一副司令员。

冯白驹
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担任海南行政公署主任,是唯一一任行政公署主任,也是海南地区的行政公署主任。

郑多燕
她是一个努力而且积极向上的人,帮助了村里很多人,对自己儿女的文化教育也十分上心,是一个合格的母亲!

张自忠
字荩臣,后改荩忱,山东临清人,中国国民党上将衔陆军中将,追授二级上将衔,抗日名将、民族英雄。

张自忠
张自忠(1891年8月11日-1940年5月16日),字荩臣,后改荩忱,汉族,山东临清人,第五战区右翼集团军兼第三十三集团军总司令,中国国民党上将衔陆军中将,追授二级上将衔,抗日名将、民族英雄。1937年至1940年先后参与临沂保卫战、徐州会战、武汉会战、随枣会战与枣宜会战等。1940年在襄阳与日军战斗中,不幸牺牲。

61条记录,当前显示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