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天奇
默默无闻的一生,平淡的一生,充满爱的一生,勤劳的一生!

邱少云
1951年三月,邱少云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作战,1952年10月12日,因美军燃烧弹发落在邱少云埋伏点附近,火势蔓延全身。为避免暴露,他放弃自救,壮烈牺牲,年仅26岁

陈光海
故 先 祖 考 陈 公 诲 光 海 大 人 之 墓 。 海南琼山人士,生于一九三一年农历九月廿二日,值荒年战乱;于二零零八年农历四月八日病逝,逢盛世太平,享年七十七岁。祖父为长,受先祖恩惠膏泽,以农为业,佣耕垄亩,躬亲耕作,饱经沧桑而坚强,历尽困苦而持家。今天人相隔,音容难觅,每思至此,彷徨朝夕,特立碑以志不忘!

林海珠
林海珠,籍贯海南省文昌市文教镇文教村,生于1968年9月25日,卒于2014年7月1日,享年46岁。家庭兄弟姊妹五人排行老三,长于东方县感城镇,先后就读感城小学,感城中学,东方县一中,后就读海南省通什市(现五指山市)师范学校文艺班,能歌善舞,在州各文艺联演屡获嘉奖,毕业后就业于海口市华侨宾馆二十年,海珠善沟通,工作兢兢业业,认真负责,为众多旅人排忧解难,业界口碑颇好,辞职后还有猎头邀职。海珠后辞职自谋创业,勤敏务实诚信,自给自足。海珠为人性情温顺,心地善良,善解人意,自立自强,努力工作同时相夫教女,热爱家人,尽心尽力助力亲朋好友,爱人甚己。海珠又幽默十足,尤善模仿儿时海南东方方言逗趣,常把家人笑得人仰马翻。天嫉良人,海珠不幸30岁罹患乳腺癌中晚期,术后海珠积极投入生活和工作,为锻炼身体开始学习打网球,一不小心打出一个业余混双的冠军。命运再次向她挑战,术后十年2009年癌症转移复发成肝癌,医生判决三个月生命期,海珠再次迎战,成功将三个月延长到五年,此期间实现了一些自己的梦想,去了想去的城市,买了安静的小区住宅,布置成喜欢的样子。毫无畏惧抗争到最后一刻!

114条记录,当前显示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