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烈志
父亲是个责任心极强的好教师,更是伟大的父亲。

潘祥爱
潘祥爱生于1928年5月10日,出生地是海南儋州白马井镇,潘祥爱在1941年13岁时受家人堂哥潘江汉、姐姐潘星爱等的影响,就出来参加革命,做地下交通员,后来转到堂哥潘江汉的琼崖纵队部队做卫生员。当战士,解放后在南大干部学校学习,后到海口纺织厂当书记,海口市妇联当副主任,海口红星厂当书记,海口市二轻局当副局长,海口市卫生局副局长(其间还当过海口市计划生育办当副主任),1983年响应党的号召离休,享受正处待遇,母亲潘祥爱于2006年4月17日因糖尿病、高血压综合症并发逝世。母亲潘祥爱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,战斗的一生,我们子女后代感到骄傲。

郭瀛福
父亲祖籍山西省太原府寿阳县,军队复原后回家务农,干的是烧砖的技术活,成绩优良。父亲自幼喜欢学习,成绩优秀,尤其文学颇有成就。父亲自学中医成家,医治好很多疑难杂症,平时酷爱学习钻研,技术精湛,深得患者喜欢。2004年来海南发展,同年发现肝脏出现问题,自我调理,2005年10月入院治疗,肝癌晚期,医治无效,于2005年12月9日辞世,享年64岁。父亲一生坎坷,但自强不息,终成受人尊重的医学专家,是我们后世子孙的楷模。父亲大人安息!

1952条记录,当前显示第 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