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传德
父亲一生是平凡祥和朴素的一生,我们怀念父亲忘不了他老人家的音容笑貌,我们要把家建设更好以此寄托对父亲的哀思,愿父亲一路走好!

李明馨
亲爱的爸爸,您一生光明磊落,忠厚正直,勤劳善良,勤俭持家,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在儿子们的记忆里,爸爸挚爱着我们的母亲和您的每一个孩子,含辛茹苦养育了我们4个儿子,您既是我们的慈父,又是我们的严师。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有您把舵、指航,给予我们思想引领和精神支持。您教育我们一生要清白做人,认真做事。 春意盎然四月天 今年又是一清明 每年的清明节,儿子们都会携小辈一起到您坟头给您磕头、点烛、上香,可今年清明节期间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,政府提倡网上祭奠,儿子及晚辈们就以这个方式寄托哀思了! 终生怀念父亲音容笑貌, 永世不忘父亲养育之情”!\\\\\\\\\\\\\\\'

吴妚二
很慈祥,很乐观,很爱孙子孙女,很爱听琼剧的奶奶!

1954条记录,当前显示第 153